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安平綜合丼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輕旅行必到-燒肉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拉麵餐廳推薦

或許是某一種的緣故,便使我想起了這兩個字: 一筆一畫地把它兩請到了我那一張稿紙上, 相互對視,默默不語。此刻的心跳, 不那么的激烈了。因為,我看到了 你露出了笑容。多少次的追尋,紛呈了 許多的苦樂,在這方天地里, 不知讓得失了幾多真和善,也是非了 許多的榮辱,獨自地坐在那一條小河岸邊的 那一塊大石頭上,凝視流水,仿佛聽到了 一首首的纖歌從身邊飄過,又仿佛看到了 水面上流動著我和你那疲憊的身影, 走進了許多的驚訝和無辜追憶的思念。 于是,把靈魂交給那匆匆的腳步。 于是,千奇百怪里我已經司空見慣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“嗡嗡嗡,嗡嗡嗡……是誰送你來到我身邊……”又是可惡的蚊子!相信大家在夏天一定是非常討厭這些“吸血鬼”吧!別著急,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位新朋友——機器蚊。 機器蚊看起來其貌不揚,和普通的蚊子幾乎沒兩樣,它也會飛,但卻不會發出嗡嗡的響聲。它靠太陽能來提供動力,而且會散發出溫血動物特有的熱量,甚至還能分泌出肌肉運動后產生的乳酸氣息。通過這些“手段”,它可以輕而易舉的吸引蚊子飛到它的身邊。當蚊子在它四周飛行時,它會自動鎖定目標,用它那尖尖的“嘴”,射出利劍般的一股電流,迅速擊滅蚊子,誤差在0.001毫米之內。 如果是一只機器蚊大戰一百只普通蚊,你猜猜誰會贏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我的實驗吧!我把它們關在了一個大號玻璃瓶里,普通蚊都把機器蚊埋了起來,別為機器蚊擔心,蚊子雖然多,但卻對機器蚊沒有絲毫傷害。突然,機器蚊對著一只蚊子放了電,因為蚊子也能導電,玻璃瓶又太擁擠,頓時瓶子里電光四射,一秒后,一百只蚊子化為灰燼,而機器蚊卻完好無損。怎么樣,我的機器蚊厲害吧! 你以為機器蚊就只有滅蚊一種功能嗎?那可是太小瞧它了,當你失眠的時候,它可以在你耳邊發出催眠的腦電波,讓你快速進入夢鄉;當你忘了把鑰匙等小物件放在哪里時,只要在APP上輸入相應指令,它能迅速幫你找到;當家中不幸遭遇了小偷時,連接相應的視頻設備,它能幫你鎖定犯罪嫌疑人。 說了這么多,你一定心動了吧?如果想把這只機器蚊請回家,那就趕緊來找我這個發明者吧!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密碼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當下,不管你辦卡,還是在網上注冊一個賬號,總會要你設置密碼,好像密碼已經滲透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,在不同程度地影響著我們的生活。 不要小看密碼那幾個簡單的數字,它不僅是一個人的秘密,也是一個人獨有的經歷。一般情況下,生日就會成為密碼的首選,因生日不容易忘記。但這里有一個問題,那就是設置生日為密碼,一旦丟失的話,就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損失。 那天,我和女兒一起去辦卡,女兒上學要用的,我讓女兒設置密碼,女兒就說了六位數。當時,我一下子沒想這六位數什么意思。我本想問女兒,還怕女兒說我什么。我就自己琢磨,后來才想起,原來是一家三口人的出生年份。我問女兒,你怎么想起設置這個密碼呢?女兒說,三個人永遠在一起啊。 從這一個小小的細節,可以看出,女兒是用心的,女兒的心思是想永遠有一個溫暖的家,永遠相愛的一家人。 有一次,我注冊一個郵箱,設置密碼時,我就很自然地想起了一串數字。因為這一天是我終生難忘,不僅影響到了我的身體,也讓我的事業從此轉彎。后來有一天,我上班后,外出去辦事,急需一個資料,而這個資料就在我的郵箱里。我只得打電話給妻子,并告訴了妻子郵箱的密碼,讓妻子幫我看一下。我告訴妻子郵箱的密碼時,只聽妻子嘟囔一句,這是什么數字啊。 我下班回家后,還沒等我說什么。妻子就說,你那是設的什么密碼啊。我說那是我終生難忘的一組數字。妻子看著我,沒說什么。我就告訴妻子,那一天,是我身體出了問題。也就從那一天開始,我過上了另一種生活,這是不得已的。我這樣一說,妻子瞬間就明白了。 每個人的人生中,總會有那么一天,會終生難忘的。這一天,對自己是重要的,因為是影響人生的一天。那么,人的記憶也就會永遠記住這一天,會在需要的時候,瞬間跳出,接受主人的選擇。 密碼是一個人內心所獨有的,是不能告訴任何人的。一旦需要設置一個密碼,必須是別人所不知的,還是自己記憶深刻的,此時,那一個人所獨有的經歷也就責無旁貸地承擔了這項重任。別人無法破譯,才能給自己一個有效的保護。 密碼里藏著自己那刻骨的記憶,這里既有希望,也有記憶,更有自己的經歷。讓這份記憶,時刻提醒我們珍惜生活,珍惜現有的快樂,釋放自己的熱情,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富有魅力,生活更加豐富多彩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式火鍋居酒屋推薦》台南聚餐烏龍麵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聚餐燒烤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特色居酒屋的獨特氛圍與美食盡在其中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》 拉麵迷不可錯過!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

arrow
arrow

    wf6ea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